close

身為ㄧ個"母親"真的很辛苦

從小  將小孩"秀命命"  不顧ㄧ切的付出

陪唸書   陪寫字  陪玩玩具(明明我都是大人了  還要玩什麼小玩偶  裝嫩嫩的娃娃音) 

再大一點   為了與他更接近  陪玩線上遊戲  創角色  加好友 (順便監督  怕他交了不好了線上朋友)

不定時的供應他線上人物所需的裝備  外加買GASH 與在8591儲值提供他非預期的所需

高中時  還要外加關心他同學狀況 (想說 青少年 怕有些情緒比較激烈的同學)

還好 同學似乎個個都很善良又純真   也會互相照顧(這個我觀察3年 可以以信譽作保證)

椿彥老師  更是他的伯樂  給於良多有助益的啟發

連畢業前推甄的資料   都還是老師協助完成(心裡真是由衷的感謝 )

好不容易  推上南*科 大   不過    帥兒子似乎不是很滿意

問他原因  回答的很屌   他說~ 工科大   女生很少  d1248fb0e13ef9ee8d3b76ae404af80d.gif 

7/30 報到的那天   送他和基丞同學一起去報到   我順便可以參觀ㄧ下新學校

停好車後  走到 報到處   看他和基丞   已完成報到手續

問問情況如何   他卻有些落寞

ME:怎了  學校很大  蠻新的  還不錯ㄚ

小京:唉!! 望眼看去的  都是男生 ><

ME:沒關係啦~ 可能男生  推甄的比較多ㄚ   開學後 就會有考試登記的女同學了啦

結果 開學當天  他打電話來抱怨~

小京:媽  你騙人 我們班都是男生  只有"唯一"的一個女生

ME: 那你就先去坐在她旁邊阿~近水樓臺嘛!!

小京:可是她..有點大了點

ME: 是唷! 是重考嗎?年紀比妳們大嗎?

小京:不~ 我是說"身材"!!

ME:喔..不死心的我  繼續說  沒關係啦  總會有別系的女生  別擔心啦

小京:............... 

想想  母親真的好偉大(自己覺得)49af81fb12c0b.png

 

話說  今天   晚餐準備牛肉炒飯 +剛買的新鮮又好吃的不得了的泡菜  外加我親自下廚炒的"菜圃蛋"

邊吃   我就邊誇獎自己~

me: 媽媽怎麼這麼厲害~這蛋 炒的真好吃   有了這電磁爐   下次我可以炒泡菜蛋給你吃嚕~

我心想~ 泡菜蛋  沒錯吧  韓國人應該有這道菜才對

小京淡淡的說 : 我覺得還是買炒飯回來吃就好了~

ME:..........................

小京: 學校中午可以看"天下父母心"捏

(很跳TONE的思考吧~我在說  晚餐  他在說學校餐廳)

ME:這麼LOCAL 唷~ 同學可以自行選台嗎?

小京:黑阿  中午沒什麼人在美食街吃飯   沒什麼東西好吃的

ME好奇的問: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小京靜默......深吸一口氣.........開口: 就說"沒什麼好吃的"ㄚ

ME:喔..........心理OS:對吼 真笨 還問

這就是 我們母子  很白  又很無俚頭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