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懵懵懂懂44年 常常後悔  常常假想如果當初

後悔自以為是......

後悔衝動下所做的決定

後悔無仔細思量後果的選擇....

但是 我 確確實實的存在已44年

不知道  母親是否曾有後悔生下我??

也許 母親那個年代  自我主觀沒那麼強烈 很少為自己想什麼或做些什麼

直到最近  我漸漸較能體會母親的辛勞和無我的付出

就在今天   我決定  往後的母難日 我要和母親一起渡過

不管母親是否常會想起  44年前的明天  他發生麼事  做了什麼事

但是  我記得  他曾說的 那個年代  是苦難的年代 

生產完沒什麼休息  尤其她又是最小的媳婦  更是不受重視

所以  我決定  我來幫她補做月子   補做44年前的月子baa60776.gif

早上  投完神聖的ㄧ票  我繞到菜市場

母親近年來 較不喜歡吃肉類的食物  飲食變的很簡單

冬天腳步也逼近了 熱能不夠是不行的   

所以  我想煮個麻油腰子(我唯一拿手的月子料理)   來給他補充ㄧ下能量

豬肉攤老闆 很熱心的多送我"腰尺"(應該是胰臟) 

今天 就好好大顯身手ㄧ番

想像母親吃下我煮的月子料理的表情~ 真期待

DSC0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